报名网站、时间、方式、公告?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上海考区) 2018-06-12 10:18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统一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6月20日0时至7月4日24时。报名人员应当在规定期限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按照网上报名要求、流程及步骤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予补报。并真实、准确、完整填报报名信息,上传电子证件照片,交纳考试费,打印报名凭证和准考证,适时扫描“上海法考”二维码,即时获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最新动态。

 依据司法部公告要求,上海市司法局公告已于6月18日在司法部报名网站、上海司法行政网、东方律师网、上海法治网、上海法考微信向社会发布。

 对于符合报名条件,但因不具备网络通讯条件或无法自行操作等原因不能自行完成网上报名的报名人员,可由本人在6月20日至7月4日期间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符合要求的电子证件照片、考试费等报名必须的相关资料,到上海市司法局行政服务中心(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小木桥路470号接待大厅,近零陵路口),由工作人员现场协助办理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