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信息查询通道

常见问题

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主观题考试的相关事项问答

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主观题考试的相关事项问答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已经公布。为做好应试人员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工作,及时回应应试人员关注的问...

关于2020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上海考区)防疫措施问答

关于2020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上海考区)防疫措施问答 考生在上海参加考试一定要做核酸检测吗?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

审核授予法律职业资格、颁发证书有哪些具体要求?

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应当按照司法部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 审核授予法律职业资格方式,分为网上申请和现场审核两个阶段进行。具体申请时间、地点和要求,待考试成绩公布后,由上海市司...

报名人员毕业证书遗失或更改姓名、身份证号码需提交哪些证明?

报名人员学历证书遗失的,经教育行政部门补办毕业证明书。学历证书上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发生变更或与身份证信息不符的,需由本人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或毕业院校出具相关证明。考试结束后,如考试成绩合格,在...

联系我们

上海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小木桥路470号接待大厅。

咨询电话:

1.凡涉及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政策事项,可登录司法部网站、上海司法行政网、“上海法考”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通知公告或电话咨询:(021)53899700,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2.凡涉及报名系统技术操作问题可电话咨询:(010)88177421;(010)88177422。咨询时间:工作日8:00—22:00。

3.凡涉及支付宝网上交纳考试费有关事项可电话咨询:95188。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4:00。

4.教育部全国高等学历认证受理机构(上海市):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冠生园路401号受理大厅,咨询电话:(021)64829191。

5.监督举报电话:(021)53899768